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述职 述廉 述德 敬修堂召开2021年度中层、主管人员述职会议

时间:2021/12/24 14:29:53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述职 述廉 述德 敬修堂召开2021年度中层、主管人员述职会议

12月20至21日,敬修堂开展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主管人员述职、述廉、述德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作为主要评委出席会议。

述职会上,共有40名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和17名主管代表向与会人员全面叙述自己的工作亮点、创新成果、管理办法以及廉洁从业、思想品德等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及未来的展望。由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5名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围绕思想品德、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评分。

述职中,1790公司总经理黎扬提到,今年敬修堂大健康业务高速增长,业务新模式改革不断推进。未来,大健康板块将在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下实现新突破。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总监黄京在汇报中提出,围绕敬修堂“十四五”规划和“12345”振兴老字号战略规划,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着力以人才强企、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开展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积极配合巡察整改工作,做好人才配置计划,优化激励机制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研究院副院长江涛表示,敬修堂紧抓药品研发、大健康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工作,做好科技平台建设,不断完善科技体系。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制造一部、制造二部部长李健平表示,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着重培养和吸收生产一线工人中的优秀分子,做好发展车间党员的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梁铭基对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2021年是广药集团的党建强企年,敬修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创新。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实际中,以目标为导向,培养锻炼技能,成为“多面手”“业务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安排和业务指标。

本次述职会议是对中层管理人员、主管人员一年以来的工作检验,也是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及公司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步骤和举措,对公司党委打造高素质管理梯队,促进公司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