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双子星 闪耀药运会

广药双子星足球队荣获“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足球赛季军

时间:2021/12/12 9:46:13 作者:林琳 来源:www.gz111.com

12月11日,“强身健体、抵抗疫情”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 “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比拼,今天下终于落下帷幕。参加本届医药行业运动会的有皇途养生、辉瑞制药等12支队伍。广药双子星足球队在赛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季军。

广药双子星 闪耀药运会

广药双子星足球队荣获“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季军。

广药双子星 闪耀药运会

比赛现场。

有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为了备战药运会双子星足球队坚持每周1-2次的训练和比赛。通过以赛代练,锻炼培养队员们的体能和默契,通过赛后总结,使队伍的战斗力不断提高。针对队伍年龄结构偏老龄化,公司工会大力支持,特别引进年轻的生力军,让队伍更有活力。以老带新,团结一心,使得广药双子星足球队在药运会的成绩有了巨大的突破,此外双子星足球队队员何浩辉、王纪宙还在本次比赛上每人各获得了两次“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广药双子星 闪耀药运会

何浩辉(左)、王纪宙(右)每人各获两次“全场最佳球员”称号。

秉承“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宗旨,广药双子星足球队将继续努力前行,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今后取得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加油,广药双子星足球队!

广药双子星 闪耀药运会

张春波书记(右2)是广药双子星足球队一员。

作者:林琳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