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学好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使命

——销售公司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

时间:2021/12/7 11:28:14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销售公司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销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日,销售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黄山,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耕、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光园,销售公司党政班子领导、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党(总)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员和团员代表近130人出席了会议。纪委书记蔡淑君主持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裴泽建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裴泽建书记以《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为题作了专题发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裴书记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发展思路举措,进一步明确“十四五”的目标定位,结合广药集团以中医药为主进入世界五百强的新定位、新目标,把销售公司打造成为卓越的营销整合平台不断努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惠源汇报了销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销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深入开展学习,多举措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公司实际,结合公益活动,多领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持续强化。

党委书记裴泽建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部署和要求。裴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第三个阶段,也是关键的总结阶段,各党(总)支部、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2021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继续搭好创新载体,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三是要继续办好民生实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建党百年之际,唱响红歌,是传达对党的美好祝福的重要方式和途径,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销售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勇于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空场录制、观影点评的方式,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又催人奋进的 “红歌颂中华 深情献给党”职工合唱比赛,公司各党(总)支部和工会各分会共计组成10支队伍参赛。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员工用整齐的队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唱,唱响时代主旋律。本次会议就合唱比赛结果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公司党委还邀请到了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黄山为我们讲授了《学好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使命——毛泽东11次来广州》的专题党课。黄山书记通过伟人毛泽东从民主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1次来广州的故事,从一个局部再现了毛泽东主席改造中国的伟大实践,以及他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的历史功勋,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广州作为中国民主革命策源地、大革命中心和英雄城市的历史地位。黄山书记讲到,毛泽东的11次来广州,也是我党探索发展前进的缩影。广州传承着红色基因,见证着党的进步,参与着时代发展。如今则更多地体现为一种传承创新的城市气质和奋斗精神。黄山书记号召我们全体广药人,要认真学好党史,通过医药健康更好地服务社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销售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销售公司各项工作质量发展,助力广药集团争创世界一流,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