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敬修堂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总结大会

时间:2021/11/12 13:42:54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1111日下午,敬修堂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总结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铭基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约100人参加本次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明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黄群芳总结了敬修堂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期间,公司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丰富教育内容、灵活运用形式、融合党史学习等方法,利用宣传专栏、观看警示教育、组织专题学习、在慈城古县衙全国第一家廉政文化主题教育综合园制作微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增强了纪律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通过廉洁文化进企业的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不敢、不能、不想腐的自觉,营造了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梁铭基发言时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纪观念和法制观念,他就如何强化纪律教育学习走实走深、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廉洁教育常态化,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二是紧抓廉洁底线不放松,掌握行为规范,管住廉洁要点,常查常纠,确保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不折不扣地推进整改的全面落实,要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于心。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