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红色百年杯”第三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时间:2021/11/12 8:57:0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连日来,工会文体活动逐渐增多。近日,“红色百年杯”第三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羽毛球赛在京联球馆举行。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致开幕词。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开闭幕式。

沈雪如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强国有我”“强企有我”,要强国、强企必须有强健的体魄,世界500强的企业不仅经济要强、发展要强、产品质量要强,员工的体魄也要强。她希望大家通过赛场上的比拼,充分展示白云山和黄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办,专门制定详细的方案,成立工作组,聘请裁判员,多次安排集中训练。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兴趣组,公司各部门8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近8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个项目前4名。

“红色百年杯”第三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红色百年杯”第三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在竞技组比赛中,16位精兵强通过抽签组合成自由双打,以单循环赛制的方式捉对厮杀、同场竞技。大家平时一同训练、比赛,彼此非常熟悉,临时组队增添了比赛的不确定性。赛场上,科学制定比赛战术,默契的协作配合,每个比分都是赛点来,杀球、救球,攻防转换之间,争夺激烈,看点连连,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终詹小宁/唐清、陈文浩/林子茂、陈庆化/徐欣、朱少鑫/黎舒龙分列前四。

兴趣组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男双比赛节奏激烈快速,女双比赛队员全神贯注,混双比赛搭档默契配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球网两侧双方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中,赛出了水平与风格。经过多轮角逐,兴趣组前四最终决出,分别是:男双:郑利煌/刘旻、洪武鑫/胡焕忠、王昊/钟磊、潘焕平/涂保月;女双:肖路明/陆喜雪、陈俊方/李叶兰、林慧敏/龚婷婷、李千禧/邝紫琼;混双:林永恒/温银好、李江平/尚婷婷、黄泽楷/陈春苑、皇甫乐天/温带鸾。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建党百年之际,公司工会隆重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比赛中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竞赛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到岗位,为公司更快速、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