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一城一荟·广州·医药行业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时间:2021/11/8 14:35:21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1年11月5日,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智慧物流应用,助力降本增效”为主题的“一城一荟·广州·医药行业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顺利召开,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专家出席,与医药企业嘉宾共同探讨与交流。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参加活动嘉宾合影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在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新技术的推动下,我国物流产业在智慧物流转型之路发展的越来越好。

医药物流通过优化药品供销配运环节中的验收、存储、分拣、配送等作业过程,提高订单处理能力,降低货物分拣差错,缩短库存及配送时间,减少物流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使自动化、信息化和效益化程度向着更加高端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合作多年,本次合作,共同举办【一城一荟·广州·医药&快消品行业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陈琳,对各位医药行业的嘉宾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快仓、隆链智能和真珍斑马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陈琳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仕平,对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及政策方向作了简要阐述,希望参加活动嘉宾通过深度交流,有效提升医药物流运营质量,在未来大数据技术、智能分拣系统、自动化物流设备等智慧物流技术的应用方面,有效进行自动化、高效化物流转型升级,成为行业排头兵。并祝本次【一城一荟·广州·医药&快消品行业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仕平

本次活动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员部部长成卫芬主持下,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三位企业嘉宾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员部部长成卫芬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营销总监王琛在主题演讲“智能升级-开创医药物流智能机器人新时代”中引用经典成功案例对仓储物流技术应用进行深度分析,以助力医药行业找到逐渐完善并建设起具备适合自身发展的个性化智能物流升级改造良方。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营销总监王琛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威,本着对工业4.0(大规模的个性化定制)的敬畏,坚守“隆链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就“密集仓,储量与效率,可否兼得?”的主题讲述了智慧仓储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以促进生产物流技术升级,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威

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专家牛会峰,在主题演讲“斑马技术助力物流企业智领前沿”中,结合斑马技术拥有卓越且广泛的解决方案,能够助力提升购物体验,完善追踪和管理库存,提高供应链效率和患者护理水平等多方面,对生产智造、智慧物流进行讲述,展示智能化仓储技术应用升级为企业带来的确切利益。

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圆满成功

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专家牛会峰

在嘉宾主题演讲后,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进行了深度广泛的探讨,对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出现的情况、解决办法各抒己见,在对“四面墙内”生产物流、仓储物流智能应用与效率进行探讨的同时,希望下次对“四面墙外”的智慧物流应用再进行探讨,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医药物流行业全面长久的发展。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