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工“惠”慰问情暖退休职工

时间:2021/11/2 11:54:57 作者: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白云山和黄工会“迎中秋,送温暖”活动如期而至,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工会副主席龙秋红,计生办主任张益青等带领慰问小组走访慰问退休、病困职工家庭,不仅送去慰问品,也代表公司领导送上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工“惠”慰问情暖退休职工
退休职工:黄东生

沈雪如主席、龙秋红副主席、张益青主任和工会三分会主席陈庆化、工会小组长申珅代表公司慰问病困职工蔡远坚,为他送上了慰问礼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蔡远坚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加强日常的康复锻炼,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是暂时的,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同时,慰问组对退休领导职工和病困员工黄东生、刘兰香、林武、张建茂、谭健康、杨双美、刘世妹、杨伙戴、梁爱娟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沈雪如主席表示,虽然现在国家对企业退休职工实行社会化管理,但是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将会一如既往终关心退休职工的生活情况,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