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加强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时间:2021/10/14 14:13:22 作者:文/仓储部 吴谊 来源:白云山和黄

8月25日,白云山和黄仓储部订购的卸货升降机到货,准备投入使用,正式使用前邀请了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卸货升降机的使用不仅减少了人工,保障了人身安全,还提高了工作效率。6月份以来,仓储部贝经理就已经发现搬运工人高处卸货的安全问题,定制了叉车安全栏,试用后,保障了搬运工人的人身安全,但降低了搬运工作效率。针对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多方收集资料,实地考察,最后决定采购这款专业用的卸货升降机。

一直以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是仓储部全员从不懈怠的一项重要工作,“安全生产零事故”是我们的重中之重。2月18日春节返工第一天,仓储部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全无”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3月8日,安全员组织叉车班组学习电瓶、柴油叉车规范操作规程,并现场对照问题点进行实操,针对会上总结的解决办法,进行现场观摩论证,问题得以及时有效的解决,保证安全驾驶,提高工作效率。

仓储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从工作实际出发,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文/仓储部 吴谊)
作者:文/仓储部 吴谊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