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人大代表进社区中秋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9/18 16:49:56 作者:张应焘 来源:广州采芝林

“月到中秋分外圆,情到深处暖人心。”9月10日,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荔湾区人大代表孔箭前往荔湾区石围塘街芳雅苑社区,参与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芳雅苑居民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人大代表进社区中秋慰问暖人心


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后排左四)为芳雅苑居民送上清凉饮料和中秋月饼,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慰问过程中,孔箭与芳雅苑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疫防护。芳雅苑居民纷纷表示,十分感谢采芝林药业和孔箭书记的亲切关怀,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人大代表进社区中秋慰问暖人心

孔箭书记关心芳雅苑居民近况。

孔箭作为荔湾区人大代表,一直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务群众的发展理念。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


文稿:张应焘

图片:张应焘

作者:张应焘 来源:广州采芝林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