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时间:2021/8/27 11:02:28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喜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广药集团进入世界500强之时,白云山中一药业三期工程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开始转入内部施工和装修阶段,为2022年一季度进入设备调试和试产打下坚实基础。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白云山中一中药生产现代化GMP三期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8月15日,中一药业举行三期工程封顶活动,迎来里程碑节点。广药集团副总经理、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白云山中一奇星总经理苏碧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 、纪委书记黎燕芬、常务副总经理宁娜、副总经理石猛、副总经理伏宝香等出席活动。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中一奇星领导及中层人员出席三期工程封顶活动。

三期工程自2020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暴雨等影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封顶活动现场。

广药集团白云山中一中药生产现代化GMP三期建设项目,由中国医药集团设计、广州市建筑集团承建,三家世界500强企业联手打造。对促进中药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打造区域绿色新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也为广药集团和黄埔区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三期工程效果图。

场地更充裕。新建两个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三万三千多平方米,全面提升华佗再造丸、滋肾育胎丸及加味藿香正气丸等拳头产品产能。

设备更先进。引进丸剂包装线、自动化后道包装、物流仓储系统及水蓄冷等新型设备线,中药智能化生产“更精细”“更标准”“更安全”“更有效”。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三期工程效果图。

环保更绿色。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在工程建设中加强环境保护,发展清洁施工生产,不断改善和优化生态环境。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主体封顶。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药集团“党建强企年”,中一奇星永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不断积蓄的增长动能助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拼搏姿态开启新征程。为打造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不懈奋斗!

报告:“三期工程,封顶了!”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