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团委及第九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时间:2021/7/15 10:38:2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进一步回顾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雄关漫道,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公司青年团员和党员同志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爱国精神,7月13日,白云山和黄团委联合第九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红色观影主题活动。公司青年团员代表、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参加,人力资源副总监、组织部部长柯冉,团委副书记陈敏珊,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邓淑婷出席。

白云山和黄团委及第九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白云山和黄团委及第九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影片通过对报童、庆子、陈独秀、毛泽东等人物故事的叙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鲜活、生动的李大钊。“你们要相信,高尚的生活,常在壮烈的牺牲之中”“帮我看一看,革命胜利的那一天,是什么样子”“我从黑暗中反叛而来,却不属于未来的光明之地”,每一句掷地有声的台词,都包含着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奋斗,为中国之崛起而无畏牺牲的强大力量。

在内卷、躺平等字眼流行的今天,观看《革命者》是一次让人清醒的体验。柯副总监谈到,希望每个党员同志,每个青年团员能通过红色电影感受到革命者们的炽热之心,能向革命者们学习不惧困难,英勇奋斗的精神,能把在重温历史里感受到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生活中奋勇前进的脚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应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革命的精神血脉,彰显“中国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图/人力资源部  陈敏珊)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