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中一药业再次通过“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

多项政策合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8/4 8:58:07 作者:谭嘉欣 来源:www.gz111.com

为促进广州市总部企业取得更好得发展,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群,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年9号)。近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2019年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及奖励”工作,白云山中一药业再次通过“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

自接到文件以来,白云山中一药业企管部认真研读领会通知内容和精神,并联合人力资源部共同申报该项目。项目组全面收集公司各类申报材料,整合编制形成《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及奖励》报告书。经过区市两级政府部门的审核,公司最终成功通过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并获得14.9万元专业人才租房补贴。经过员工自主申请人力资源部评定,人才租房补贴已发放给张伟豪等20位同事。

白云山中一药业再次通过“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

“2019年广州市总部企业”。

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好的政策环境。广州市总部企业认定工作的开展不仅仅构建起了政府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而且围绕着人才、用地、交通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关键因素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与服务。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政策研究工作,一方面及时把握宏观环境的变化趋势,另一方面积极用足用好政策,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谭嘉欣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