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

制造三部前处理粉碎区域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时间:2021/5/20 15:19:2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前处理粉碎区域改造完成后,制造三部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前处理区域工作岗位的安全生产教育,全面升级安全管理,为圆满完成2021年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筑牢防线。

制造三部前处理粉碎区域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粉碎区域改造后进行实地安全检查

加强检查。检查组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生产线设备调试后生产工艺运行情况,粉碎区域装修改造后生产场地质量、物料进出管理等方面资料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是安全检查是否有火灾隐患,电气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场地是否符合验收等情况,对整个装修区域进行综合体检,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纠正解决,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员工每一天生产作业都是安全上岗。同步确保安全防护设施配备到位,设备用电漏电保护装置完好,配电标识明确,这些都是安全生产的保证。

加强教育。加强新设备使用的岗位培训是目前一项重要任务,必须对操作者进行专业的教育和训练,使员工尽快熟悉粉碎机器的结构和原理,熟练掌握操作方法独立完成生产作业,采用现场岗位实训教学,增强员工的综合操作能力,经考核合格后,才允许上机操作。

加强保障。健全和完善设备安全生产操作标准化制度,安全管理制度,使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章可循,落实到位,为下一步设备与药材的验证工作做好准备。

制造三部积极完善前处理粉碎区域装修后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有效执行,做好新设备的安全防护工作,提高设备安全度,围绕检查结果,持续改进,切实提升前处理粉碎区改造后安全管理水平。

(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