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到我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1/4/20 14:38:46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青年创新创效创优,加强青年集体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内涵,3月18日,广州市团校举办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组织七十余名学员到我司参观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我司团委书记唐小妹,青年文明号号长、号手代表陪同参观交流。

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到我司参观交流

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参观神农草堂

首先,在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号手的带领下,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广药集团抗疫主题展馆和法治与廉洁文化展厅等,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基本概况、创建工作历程、创号成效、服务理念及特色工作等。

通过实地参观和详细介绍,学员们对我司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浓厚氛围及特色“青”字号工作大力赞赏,并就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管理制度、活动内容、台账规整、效果示范等进行了相互探讨。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感触很深,他们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对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我司将充分利用青年文明号这一活动载体,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擦亮青年工作品牌形象,进一步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团委 郑伟璇 图/蔡璟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