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积极预防 我们一起打疫苗

时间:2021/4/22 10:43:25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有效的途径。近段时间,我国正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为了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敬修堂响应号召,组织公司员工集体接种新冠疫苗,以实现疫苗“应接尽接”,构筑免疫屏障。

根据员工的实际情况,敬修堂灵活安排参与接种的员工分批次前往就近的荔湾区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岐城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积极预防 我们一起打疫苗

今年3月起,敬修堂按照应接尽接、逐步推进的原则正式启动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做好新冠疫苗的知识科普,对疫苗接种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增强员工的接种积极性。经过前期摸查,收集记录员工接种疫苗情况及意愿后,公司先后安排了四次新冠疫苗接种,累计接种239人次,约占应接种人数的65%

完成接种的员工表示,响应国家、公司的号召参与疫苗接种,不仅是对自身的健康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做贡献,他们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接种新冠疫苗,利己利家利国。敬修堂公司坚决把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落地,通过加大督导力度,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并鼓励公司员工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公司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