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4/6 10:58:02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3月30日下午,销售公司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裴泽建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与勇于担当、自我革命的精神,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强化政治意识、理论武装、整改落实、作风建设,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走深走实。

裴泽建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为我们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司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不断强化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集团党委有关要求,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