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采芝林药业参与首届河南连翘花季开幕式

时间:2021/4/7 11:44:51 作者:黄玉梅 来源:广州采芝林

连翘花开,洛水欢唱。3月26日,“自由山水·清清卢氏”首届连翘花季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文峪乡望家山开幕。广药集团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属下采芝林药业、王老吉药业、广州白云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

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带领来自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等广东知名中药专业院校的专家教授和广东各大中药企业代表组成的广东专家团队2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采芝林药业参与首届河南连翘花季开幕式 

采芝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前排右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孔箭作为药企界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广药集团是全国最大制药企业,今年2月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是广州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卢氏县依托连翘资源、品牌和技术优势,提出了“扩量、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因此,广药集团与河南省十大优质药材生产基地县之一——卢氏县结下了情缘。

采芝林药业参与首届河南连翘花季开幕式 

采芝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作为药企界代表发表讲话。

 卢氏县素有“天然药库”和“一步三药”美誉,优美的环境、充沛的雨量、清新的空气、较大的昼夜温差,造就了卢氏中药材的道地品质。截至2020年底,卢氏县连翘资源面积超过200万亩,其中高效连翘资源面积达100万亩(含野生抚育40万亩和人工种植60万亩),全国第一。

 采芝林药业参与首届河南连翘花季开幕式

正在美丽绽放的连翘花。

 目前,广药集团已与卢氏县达成了连翘茶、中药饮片等合作协议。下一步,广药集团也将继续通过建立双向合作平台,全面深化与卢氏连翘产业的对接合作,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推进卢氏县美丽乡村振兴事业建设,向着引领中药产业发展的先行者阔步迈进!

  采芝林药业参与首届河南连翘花季开幕式

采芝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前排右一)在开幕上按下启动键。

作者:黄玉梅 来源:广州采芝林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