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参加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祭扫革命先烈

时间:2021/3/29 12:53:37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清明节前夕,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所属商会党组织和团体会员代表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先烈活动,引导教育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讲好党的历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加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祭扫革命先烈

3月26日上午10时许,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等代表来到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集体敬献花篮,默哀致思,表达崇敬之情,在革命先烈长眠之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环绕瞻仰纪念碑,拜谒叶剑英元帅纪念碑,并在张太雷、恽代英、澎湃等广州起义领导人雕像前聆听革命先烈波澜壮阔、彪炳史册的英雄壮歌。

参加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祭扫革命先烈

讲解员的介绍,令人仿佛回到了那段烽火岁月。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党的历史是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先烈们英勇的战斗精神,留给了后人巨大的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党史所折射的革命精神是前进的指路明灯,也是干好工作执政为民的不竭动力。

参加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祭扫革命先烈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仕平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认为:协会承担着为党培育红色基因、编撰红色家谱、传播红色声音、传递红色能量的重要职责。在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中,一是要落实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二是要落实好“以人民为根本”的属性和原则。三是要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重大问题,明晰党史宣教工作的思路。协会会员单位红色基因素材多,教育基地多,应当有组织、有计划融入其中,将党史、企业红色基因发展史有机结合,更贴近生活。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