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制造三部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同堂听课”教育

时间:2021/3/25 9:53:19 作者: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来源:白云山和黄

2月16日,大年初五,制造三部开工上班,为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生产管理部副总监詹冬华来到生产现场,特别提醒各部门生产单位,要克服节后松懈麻痹思想,提高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抓早、抓细、抓实,做好春节后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制造三部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同堂听课”教育

程永红副总(右一)讲话

随后,制造三部经理陈悦组织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安排各工段进行生产前的安全生产专题班前会,督促员工调整心态,一是全员齐收心,摆脱“春节综合症”。教育员工要调整节后的情绪,提高安全意识,将过年热闹的春节,自由散漫的心收回来,摆脱“春节综合症”找到工作状态,提高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自我排险的能力,极为重要。二是组织复工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检查设备设施、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压力容器、管道阀门等,特别是“状态、着装,工具 ”三查,从“任务、安全、措施”三交突出方面着手,全面保障生产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开展。

大年初七,公司全面复工,公司副总经理程永红、党委书记刘伟欣来到生产现场,带领安全办、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并与生产一线员工一起“同堂听课”。刘伟欣书记与程永红副总经理分别向员工送上新春问候。刘书记肯定制造三部过去一年,员工对企业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要尽快把心思收回来,进入状态,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工作,遇事不慌张,勉励大家为制造三部各项工作的完成、企业的安全生产做出努力。程永红副总经理要求在生产过程要安全生产,不断巩固与强化安全意识,前处理新设备使用员工要熟练掌握运用与巩固,保证生产的正常运作,新的一年里,生产任务会较重,各工段遇到问题也不要慌、不要乱,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保障人员安全。

作者: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