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陈李济第五党支部到一劳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3/22 16:25:26 作者: 来源:陈李济

2021年3月11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陈李济第五党支部到一劳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广州工人运动历史陈列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礼堂,通过认真观看馆内文字、图片、文物等珍贵史料,深入了解全国第一次劳动大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

陈李济第五党支部到一劳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人运动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介绍杨殷事迹的展板,杨殷是中共早期领导人及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及中央军事部部长,是省港大罢工的重要领导者之一和广州起义的组织发动者之一。大革命时期,曾经以陈李济工人身份在陈李济开展党的工运活动,建立党的革命联络点。在工人运动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为革命取得最后的胜利做出突出贡献。2009年荣获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他的英雄事迹激励着支部党员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责任与担当。 

陈李济第五党支部到一劳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 来源: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