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呼百应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时间:2020/9/5 11:49:08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广州市委发出的“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积极响应,努力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理念,弘扬党建引领创文,创文促进党建的风尚。

2020年9月3日下午,炎阳高照、烈日当空。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联同单位所属地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道白山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双方合计共有140多名人参加。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呼百应

庞大的队伍、壮观的阵容在党委书记林辉及党政领导班子和街道郭主任的带领下推着板车、杠着锄头、抓起铁铲、手握扫帚,冒着36度酷热高温、迎着扑面而来的热浪,浩浩荡荡的迈向杂草丛生的草地,投身到创文实践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作为与担当。到达活动实践目的地,看到漫山遍野生长茂盛的杂草,劳动的激情瞬间便被调动起来。大家拉开阵营、分工合作,甩开双臂、举起锄头、挥动铁铲,挥洒于草野之中。经过140多人近两小时的艰苦劳动、奋力合作,最终共铲除掉杂草50斗车,原先长满杂草的领域露出了原来的面貌,杂七杂八的草丛也被修剪得整齐有序。此时汗流浃背的党员们,看着自己亲手打造出来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心里也是甜滋滋的!

此次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是顺应市政府提出的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旨在美化市容市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同时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传递了党内政治建设的正能量。本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卫生,又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既起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作用,又有效的降低因杂草丛生、风干气燥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