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入选中国中药品牌榜

时间:2021/1/13 14:24:13 作者:文/市场部 黄佳怡 蓝洁丽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0年12月19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中国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举行,白云山和黄板蓝根颗粒、复方丹参片等产品入选“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单。该榜单旨在选出符合下列要求的中成药:对重大疾病防治有显著临床效果;在疑难杂症临床治疗中发挥独特功效;该品牌在同类产品中占领先地位。

板蓝根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中,有上千年的用药历史,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的功效。随着研究技术的不断革新,白云山和黄针对板蓝根抗流感的作用联合院士团队进行十几年的研究,从板蓝根中分离出21种化合物,发现了多种抗流感病毒成分,并申请了21项板蓝根相关的发明专利。研究证实了板蓝根里有效成分诸如多糖、木脂素和吲哚等物质,的确具有抗病毒和抗炎的双重药效。

白云山复方丹参研究中心致力于研发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一线药物,拥有丹参与三七“双GAP”药材保证与防治老年痴呆症、防治糖尿病并发症两项专利,将“药物经济学”和“高科技疗效”完美结合,成为每天花费不到1元的高科技基本用药典范,是典型的科、便、廉、验的现代中药,是消费者用得起,用得放心的中药,是心脑血管患者健康的守护者。

作者:文/市场部 黄佳怡 蓝洁丽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