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销售公司顺利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21 15:13:10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20年7月30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惠源,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小凌,以及公司行政方、工会方、退休员工三方代表共计25人参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马惠源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惠源代表公司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退休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强调,销售公司已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列为2020 年度的重点任务,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成立了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高效推进退休人员基本情况摸查、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移交方案酝酿起草等准备事项,并计划按市国资委专项工作方案要求,于今年10月完成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主体工作,11月底前完成收尾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亲切问候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裴董强调,2020年是销售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五个年头,公司销售额从2017年的28.7亿节节攀升至2019年的53.54亿,无论是销售规模,还是销售利润,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亮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体同仁的努力奋斗,同时也是大家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真实体现。裴董指出,当前实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国有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创造条件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实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立足退休人员法定权益保障和服务需求,整合管理服务资源,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发展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必须深刻理解这项国家政策的重大意义。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小凌代表工会在会上作专题发言。她指出,退休人员移交社会化管理不仅是大势所趋,更是一个“双赢”的事情。不仅能让企业更加轻装上阵,更公平地参与市场化竞争;还将切实保障退休人员的权益,使退休人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更便捷更优质养老服务。

为了让与会退休员工深入了解政策内容,组织人事统战部对销售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和市国资委《移交社会化服务管理协议书》模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公司行政方、工会方、退休员工三方协商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公司党委办公室、公司办公室、行政安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细致聆听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虑,并根据政策指引一一耐心解答。

销售公司顺利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