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无“羽”伦比再创佳绩 团结奋斗“爱拼才会赢”

——销售公司勇夺广药集团“三七粉杯”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时间:2020/12/21 14:03:38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20年广药集团“三七粉杯”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历经三个比赛日,横跨两个周末后,终于在12月12日在亚洲羽毛球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共有20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健儿参与。

无“羽”伦比再创佳绩 团结奋斗“爱拼才会赢”

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海文亲自挂帅参加比赛,公司羽毛球队全员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投入每一场比赛中。最终,销售公司羽毛球队队员奋勇拼搏勇夺亚军,创造建队以来最好成绩。
 
  从获悉集团羽毛球比赛举办的通知开始,公司工会立即组织羽毛球队训练,球队队员也克服诸多困难,积极投身训练中。许多外勤出差期间仍坚持“训练打卡”,月初回来时一下飞机就奔赴球馆进行训练,即使训练强度大,队员们并无怨言。期间,球队加强与兄弟企业的学习交流,与中一、和黄、总厂等均开展了交流赛,共同进步。

通过前期认真准备,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自信在赛场上愈战愈勇,连克劲敌。小组赛与中一在死亡之组突围而出,淘汰赛连续战胜强劲对手,闯入决赛。虽然决赛惜败中一,但我们的运动员没有放弃每一球,每一分,每一局都竭尽全力,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获得亚军。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惠源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工会小伙伴们提供的精心后勤服务,以及加油团的摇旗呐喊,全程为球队保驾护航,让运动员安心上场拼搏,倾情传递销售公司“家文化”的暖心关怀。
 
  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在闭幕式致辞中提出,希望全体运动员把在赛场上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融入到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在广药集团十四五发展进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销售公司将继续发扬奋勇拼搏、团结并进的竞技体育精神和“爱拼才会赢”的白云山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广药集团和销售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无“羽”伦比再创佳绩 团结奋斗“爱拼才会赢”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