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不忘初心再出发凝心聚力谱新篇

——白云山销售公司职能部们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9 14:50:24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20年11月11日,根据销售公司党委的指导意见及要求,公司职能部们组织召开了四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惠源、纪委书记黄小凌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务干事王红主持。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提高政治站位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媛媛的带领下,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加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信心,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收预备党员 注入新鲜血液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讨论表决了接收发展对象陈丽梅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丽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继往开来喜迎新貌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媛媛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二是以“品牌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从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上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四是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做好服务党员的工作;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接着,会议通过了《中共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职能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党员认真行使权力填写选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最终有五名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他们是杨媛媛、何则正、伍琳、欧倩雯、王红。随后,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杨媛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支委进行了分工:王红同志任组织委员,伍琳同志任纪检委员,何则正同志任宣传委员,欧倩雯同志任青年委员。

最后,到会的两位领导对上届支委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纪委黄小凌书记希望支部书记要带领委员从企业建设的角度出发,克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发展提供助力;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无论党龄几何,都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革命本色;更要时刻提醒自己,无论走得有多远,也不能忘记为何出发。

党委马惠源副书记强调“要想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希望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在深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继续发力;支委要群策群力,明确分工,不断前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能以身作则,事事争先,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促进公司发展。

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新面貌、新气象,凝心聚力谱新篇。职能第一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与使命,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不忘初心再出发凝心聚力谱新篇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