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9/14 10:58:38 作者:张应焘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9月14日,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会议在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四楼礼堂举行。广州公交集团巴士管理部部长李慧玲,广州公交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法务室)副主任孙开平等一行参与会议,广药集团法律总顾问林秀芝,广药集团大商业板块办公室主任庞健辉,采芝林药业纪委书记贝旭辉,采芝林药业副总经理黄龙辉等陪同参与。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由广药集团大商业板块办公室主任庞健辉主持。

广药集团企管部主管欧小飞介绍了广药集团集中归口统一采购情况。他表示,集中采购能让集团采购工作综合协调,深化整合,多措并举确保工作运行顺畅,实现了阳光采购。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欧小飞主管表示实现集中采购后,经营效果显著。

采芝林药业副总经理黄龙辉介绍了广药集团中药材集中采购平台。他表示,广药集团中药材集中采购平台是承担着整合广药集团中药材资源整合的重任,平台同时设立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下设执行工作组和督察巡视组,以保障集中采购工作的有效运转、公平公正、廉洁透明。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黄龙辉副总经理表示,集采平台有利于广药集团打造出中药材全产业链模式的平台体系。

采芝林药业中药研究院副院长马恩耀介绍了中药材质量追溯系统和药材芸中药材基地展示平台情况。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药材芸中药材基地展示平台能借助云数据技术,对中药材基地进行实时监控管理。

随后,双方就采购管理制度、供应商招投标流程、降低采购廉政风险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采芝林药业纪委书记贝旭辉表示,在招投标流程和种植基地建设情况,纪委办公室每一个环节都会参与跟踪监控,确保药材质量稳定安全。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贝旭辉书记表示,在采购业务上,纪委办公室发挥全程监控的作用。

广药集团法律总顾问林秀芝指示,希望广药集团中药材集中采购平台在发展的基础上,能更扎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集团的相关制度和规定,更好地为集团内各企业服务。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林秀芝总顾问欢迎交通集团前来交流学习。

李慧玲部长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交通集团在采购业务方面吸取了很多优秀经验,获益良多,感谢广药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作进一步合作。

广药集团与交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广药集团期待能与交通集团加深合作交流。

 

审核:贝旭辉

文稿:张应焘

图片:张应焘

作者:张应焘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