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山西药茶产业联盟共同主办

时间:2020/8/31 22:40:36 作者: 来源: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山西药茶产业联盟、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8月31日在广州山西大厦举行,来自山西省和粤港澳地区的相关企业及两地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山西药茶走出山西,走进粤港澳,推动山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促进两地品牌、技术、销售各个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组织了会员单位王老吉、潘高寿、敬修堂,光华、星群等5家百年老字号企业到会出席活动并进行业务对接。推荐了中昱公司、千巴库等2家企业参与线上线下发展,增添亙联网合作平台。

山西已有上百家药茶加工企业,开发出连翘叶、沙棘叶、桑叶、红枣叶、毛建草、槐米等单品茶和黄芪普洱、枸杞菊花等拼配茶200余款产品,山西省政府将山西药茶打造成为中国第七大茶系,聚力打造以药茶等产品为重点的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其福在会上发言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广州白云山敬修堂大健康产品创新中心主任王川易在会上发言

推介会上,两地参会领导、企业观看了山西药茶宣传片,并从两地企业品牌、技术、营销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山西药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山西药茶产业联盟秘书长宋丽莉与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药茶产业联盟与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山西繁峙恒宇集团与霍英东鹤年堂中医城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了山西与粤港澳的深入融合发展,为助力晋品走入珠三角、走入粤港澳搭建了桥梁,为释放山西药茶潜能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上视频图片截自广东荔枝网:https://www.gdtv.cn/tv/cdf62096ddbaf21c06021a07b036a786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