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以好家风带动新企风,廉洁文化进企业

荔湾制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7/25 14:13:56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王加希 摄影:邝定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0年7月24日,荔湾制造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顺群的带领下,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杨瑞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以好家风带动新企风,廉洁文化进企业

会上,杨瑞云书记作党内通报,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改阶段巡察整改情况通报》和《中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白云山何济公落实集中整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吴顺群书记宣读《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2020年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并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党员们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党员们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廉政亲情寄语,既有家人的寄语,也有同志间的勉励,例如:杨瑞云书记寄语吴顺群书记: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做一个风清气正的干部。吴顺群书记寄语王加希同志:年轻干部因为年轻,更需要自觉通过持续不断的政治洗礼,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成为自然而然的行为和结果,让廉洁成为人类共同的底色。以廉洁自律为荣,以贪图小利为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对提升党建硬实力以及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好家风带动新企风,为何济公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王加希 摄影:邝定煊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