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0/7/10 11:56:04 作者:李佳林 来源:

白云山敬修堂讯:7月6日,敬修堂安全保卫部部长陈秋岚代表敬修堂前往黄岐专职消防队进行夏日慰问,并为消防队员们送去了王老吉新品——“剌柠吉”果汁饮料,为他们驱走夏日暑热。

黄岐专职消防队是黄岐辖区内的一支作风优良、专业过硬的专职消防队伍,多次帮助敬修堂清除马蜂窝四害,为敬修堂提供专业的安全指导意见,还多次协助敬修堂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为了守护黄岐人民的安全,黄岐专职消防队的队员们都坚持穿着厚厚的战斗服,背起沉重的救援装备奔赴救援现场。在炎炎夏日里,每一次出动,他们的战斗服都会湿透,每一次都是一个不少的考验。

王老吉新品“刺柠吉”是一款富含维生素的复合果汁饮料,以贵州刺梨和优质柠檬搭配而成,入口清爽、酸甜可口。“刺柠吉”不仅能为人体补充水分,还能带来丰富的维生素,是一款不错的清凉饮料。于是,敬修堂本次专门向黄岐专职消防队送去了这一款刺柠吉,希望以此为队员们送去清凉慰问,祛除暑气的同时也为消防队员们增添健康动力,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救援工作中。

炎炎夏日送清凉

作者:李佳林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