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0/6/18 16:36:49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15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广药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会员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以及协会相关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办公室主任梁思维主持。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发言

首先由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对协会2019年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2019年协会宣传工作呈现许多亮点,通讯员投稿的积极性有很大的提升,投送稿件总数、已采用稿件总数、发稿刊登率三项指标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与会员紧密度较高的几个栏目提升幅度最大,有的升幅翻翻或几倍增长,热点关注增幅是51.32%、会员动态增幅是51.60%、党工青妇栏目增幅是122.22%、知识产权增幅是176.00%、健康科普增幅是555.00%。同时,协会还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头条号”等平台,多渠道并举,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影响力。李秘书长还对2020年协会的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宣传工作;2、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促进依法办网、依法做宣传;3、拓展宣传报道范围,提高宣传报道质量。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协会办公室主任梁思维宣读表彰决定,对特别贡献奖、金质奖、银质奖获得者以及受到表扬的通讯员进行表彰。

协会办公室主任梁思维宣读了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宣传报道工作表彰决定(穗药协[2020]4号),对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李谢鑫获得特别贡献奖、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许丹丹等5位获得金质奖、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林楚君等5位获得银质奖以及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胡小花等5位受到表扬的通讯员进行了表彰,由黄益明副会长和李仕平秘书长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面对面交流环节,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许丹丹、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胡诗韵、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的崔启年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宣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他们的经验各有特点,许丹丹的“四力”“四镜”,即:脚力要勤,坚定立场,带上望远镜,站得高,看得远;眼力要精,辨明是非,带上显微镜,善于观察,见微知著;脑力要思,萃取精华,带上反光镜,在今天信息爆炸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闭门已经不可能造车了,我们只有多思考、多分析、练强脑力,不断拓宽眼界;笔力要真,巧著华章,带上放大镜,将生活中真善美的细节放大呈现,不虚伪,不浮夸,以真为本,以情动人。胡诗韵的心得是:公司对通讯员队伍的建设十分重视,除了定期对通讯员进行培训,提高通讯员的新闻触觉及对稿件的把控能力,帮助通讯员创作出更多有深度、有广度的通讯稿件,还有用制度将通讯员工作规范起来,形成人人参与写作、人人负责宣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敬修堂公司通讯稿件的广度与深度的提升。崔启年的同事何启晴代为发言:宣传工作首先要顾全大局,党政引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工作热情,讲好企业故事,传播企业好声音,从品牌传播、企业文化、营销动态、公益活动、党纪工团等多维度投送稿件,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和助推剂。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面对面交流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讲话

最后,由协会副会长黄益明讲话,希望广大宣传工作者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工作,善于发现和收集本单位的动态,积极投稿,着力载体创新,发挥正确的舆论导向作用,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增强宣传影响力,以更大的担当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