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2020/5/25 9:41:0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县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喜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在团省委、团市委、集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始终以企业经济发展为中心,以服务企业、社会公益及服务团员青年为抓手,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聚焦“青年为本、服务为重、发展为先”的工作目标,围绕工作中心,紧跟时代步伐,引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创新活动形式和学习形态,开展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思想教育活动、读书分享会等活动。疫情期间,为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和互动平台传播正能量,团委积极筹办“青年大学习”主题云团课,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创新的学习形式吸引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参与,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狠抓青年“创新”工作,打造多梯队的青年文明号团队,形成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一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两个、市级青 年文明号三个,专注青年团队的打造,重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的提升;积极营造青工“五小”创新创造氛围,推荐白云山和黄公司创新团队参与市青工“五小”竞赛活动,激发团员青年创新创造热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白云山和黄公司作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在一线岗位上奋勇当先,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质量部团员青年利用专业优势配制75%消毒酒精,为白云山和黄公司防疫消毒提供有力的支援。市场部青年文明号在春节期间为市第八人民医院、中山三院、省中医等送上防疫药品,为一线医护人员、患者做好药品补给供应。

白云山和黄公司团委在上级团委和白云山和黄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将进一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敢为人先、做素质全面的建设者,做改革开放的推动者,找准位置、务实创新,为白云山和黄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团委 肖日传)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