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暖心慰问支援防疫物资工作的四位同志

时间:2020/3/27 15:03:38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_林秉坤 来源:

3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洪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进伟及公司党政工团代表深入一线,慰问参与支援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保障工作的同志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陈李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根据广药集团的号召,我司四名基干民兵何建华、吴广祺、邝伟江、马庆满积极加入广药集团成立的应急突击队,从2月17日起到3月22日,35天全程投入到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战斗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公司的代表,他们四人传承陈李济的“同心济世”精神,践行“忠党爱国”的红色基因,坚决服从指挥,无论是在黄金围仓库还是交通不便的潭村仓库,无论是仓库物资搬运整理还是外出搬送疫情防控物资,无论是公交班次极少的早班还是凌晨两点下班的晚班,他们从不说苦喊累,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

在医药公司此次应急保障工作总结表彰会上,陈李济公司是两家支援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从未更换人员的两家单位之一,从始至终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的肯定和表扬。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公司领导到一线慰问支援集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同志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安全保卫部、党办、办公室负责人与突击队员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应急队员工作照

出征将士,战役归来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_林秉坤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