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时间:2020/3/5 14:42:4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0年开年便迎来一个注定让人难忘的春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医药有限公司防疫物资作业量激增,物流中心储运人力紧张。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抗疫防护物资就是广大一线医护人员最重要的粮草,筑牢自身的防护屏障才能以更强战斗力赢得战“疫”胜利。白云山和黄公司迅速响应广药集团号召,选派保卫部邹佳俊、黄润明、李强、陈学成等四名企业民兵组成抗疫应急支援队,赶赴黄金围物流仓库开展物资储运支援工作。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协助货物运输

2月17日,四名队员到达广州医药有限公司黄金围仓库,参加了广药集团应急支援人员岗前动员培训会。会上,集团保卫部陈基金部长对支援人员进行了动员思想教育,要求大家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勇于担当、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按照医药公司的要求坚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一个多月以来,面对高强度的倒班工作,支援队员全力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并掌握手推车、地牛及电梯等安全作业规程,协助仓库工作人员托运货物到指定区域、拣选货物、复核单据、确认批号、粘贴标签、盘点库存、配送药品,保证及时备货并准时发货。由于时间紧、任务多、责任重,为确保尽快将应急物资送达各医疗单位,他们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种类繁多的货物完成分类盘点、快速装卸,做到了“忙而不乱”,既要快,又要准,还要稳。

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广药人逆行的背影为正在前线战斗的一线医务人员拉起了一条“看不见的供给线”。向所有为保障疫情防控奋战在物流储运一线的“最美奋斗者”致敬!愿“疫霾”早日退却,山河无恙,岁月静好!

(文、图/保卫部 邹佳俊)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