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何济公助力防疫一线公安民警

时间:2020/3/12 15:33:58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摄影:邓高洁

在战“疫”关键时刻,除了战斗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还有公安民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冲锋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守护着关系群众安危的第一道防线。

白云山何济公助力防疫一线公安民警

3月10日上午,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厂长杨燕忠带领向秀丽职能部门党支部、职能第二党支部“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党员,来到企业所属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云城派出所,与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公安民警等沟通研究街区防疫工作,并将防疫物资送到派出所,以表达企业情系公安民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之情。

白云山何济公助力防疫一线公安民警

厂长杨燕忠表示,公安民警奋战在防疫一线,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公安民警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做主力,对此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希望这些物资能对派出所公安民警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白云山何济公将与派出所同心协力,全力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安全维稳工作。

云城派出所公安民警感谢何济公送来的暖心物资,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克服各种困难,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为保一方平安做出积极的贡献。

白云山何济公助力防疫一线公安民警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摄影:邓高洁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