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白云山何济公对营销人员开展集体谈话

时间:2020/3/9 15:26:22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图/文:黎晓岚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人员的作风建设和廉洁教育,促使在疫情防控期间能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落实何济公的营销指标任务,2020年36日,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组织营销副厂长、经营部中管人员等6人开展了集体谈话。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白云山何济公营销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李伟隽书记表示: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上下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继续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并对营销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清醒认识到“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态度,加大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开拓创新,运用新媒体模式,做好终端推广宣传,拉动营销增长;二是进一步改变工作思路,想方设法去解决营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管理和销售进一步提升;三是遵纪守法、加强纪律问题,大家作为管理人员,必须加强对营销团队的管理,依法依规地促进销售工作良性发展,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共同推进营销指标的落实。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李伟隽书记讲话

杨瑞云书记在会上从绩效贡献、市场挑战、责任担当、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大家提出四个提醒,要求大家深思。对于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快马加鞭追目标。我们何济公的指标任务没有因疫情而改变,大家必须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力争把年度销售指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刻不容缓保安全。首先要做好防疫安全,防疫工作关乎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其次要做好生产安全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三是积极进取担责任。在疫情前要有高度危机感,大家必须学会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开拓市场,努力创新做好销售工作;四是以身作则带团队。营销工作关键是做人的工作,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上,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带好、管好自己的团队。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党委书记杨瑞云讲话

杨燕忠厂长强调:今天谈话重点围绕两个背景开展,一是疫情的考验,从党中央到省、市、国资委、集团,都把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放在首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对标经营部指标完成情况。作为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风险危机意识,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把销售指标追回来。做好营销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体现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责任,做好表率,提升管理能力和战斗能力。作为骨干要勤思考、多检讨,干实事、重效益,努力做出成绩影响并带动身边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营销环境。针对企业销售增长乏力和经营部近期的情况,杨燕忠厂长提出了10点改进意见,勉励大家要盯紧工作进度,强化人员管理,坚持制度执行刚性、严肃性,量化考核方案,加快营销团队建设,在工作作风上要把政治意识融入到工作中去,善于查找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解决问题,争取把疫情对我们销售业绩的影响追回来!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厂长杨燕忠讲话

最后,纪检监察部部长沈秀梅带领在场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强化营销团队建设,争分夺秒追赶任务

廉洁从业宣誓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图/文:黎晓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