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何济公工会助力职工打一场有温度的“抗疫战”

时间:2020/3/16 10:27:38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工会文:杨志宝摄:杨志宝 蔡慧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落实广药集团、白云山何济公对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有效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何济公工会积极稳妥推动做好全厂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抗疫思想

工会认真落实何济公党委发出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工会干部和全厂职工发挥在防疫阻击战中的应有担当和作为,争当疫情的抗击者、健康的传播者、维稳的践行者和战“疫”的贡献者,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

    ●关心职工健康,温暖助力防控

工会在疫情爆发后立即利用移动互联网召开工委会会议,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渠道高效采购免洗抑菌液,工会主席李伟隽、工会副主席谈世君以及工会干部第一时间配发到全厂职工手中,有效保障了职工对防疫的需求和身体的健康,使每一位职工充分体会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工会主席李伟隽、工会副主席谈世君向职工派发免洗抑菌液

知识输送到位,增强防疫力量

工会在疫情期间利用移动互联网宣传贯彻省委、广药集团等重要通知文件,紧密围绕何济公布置的防疫重点工作和防疫知识,动员全厂职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培训,包括《口罩使用指引》《工作场所如何做好防护》《防控期间医用酒精储存使用安全指引》以及何济公制定的《防控知识手册》等,并精心整理了五款疫情查询小工具,让职工第一时间全面准确了解抗疫知识和疫情实况,提高全员疫情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白云山何济公工会利用移动互联网宣传防疫抗疫知识、召开会议

病毒无情人有情,工会组织显真情。何济公工会将继续按照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引导职工用实际行动助推抗疫工作,用爱岗奉献诠释抗疫战斗中的力量与精神,共同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工会文:杨志宝摄:杨志宝 蔡慧娜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