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社区防控 中一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3/16 10:11:07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国都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社区防控 中一党员在行动

中一党员杨小洁、薛茹、罗坚、巫丽华参与社区防控

连日来,白云山中一党员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有呼必应,响应号召,坚定站在社区防控一线,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他们从守路口、测体温、轮班巡逻,到逐户排查、普及防控知识、消毒杀菌等,切实构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社区防控 中一党员在行动

中一党员张晓云、关晓华、张慧妍、樊丽萍参与社区防控

截至13日,中一下沉社区参与防疫一线的党员有巫丽华、罗坚、廖金娴、张晓云、关晓华、樊丽萍、杨小洁、张慧妍、周子明、薛茹、孔宪辉、冯伟明、梁锦钊、区永龄、吴雯秀、黄群芳等16名。他们在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在这样一场艰苦卓绝、危机四伏的战役中,党员不上,谁来上?尽管自己的力量有限,但只要在社区防控中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我们坚信防控疫情阻击战一定能打赢。这些珍贵的回忆,也必将转化为我们今后应对任何困难和挑战的强大力量。

社区防控 中一党员在行动

中一党员廖金娴、黄群芳、区永龄、吴雯秀参与社区防控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