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敬修堂设备管理部的2020

时间:2020/3/5 13:59:52 作者:卢春华 来源: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春节前夕,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大批医护人员奋斗在抗疫一线,举国上下齐心战,为2020年谱写了难忘的开端。来自设备管理部的敬修堂人以默默奉献、紧守岗位的形式为战贡献力量,为2020这几个简单的数字注入了深厚的涵义。

“20的速度

为了配合敬修堂公司防护口罩生产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方毓新召集,维修车间的一众党员同志、技术骨干纷纷放弃休假,仅用时20分钟,就组成了一支设备检修调试队伍。只经过一个晚上,队员们便针对目前的情况,做出了一套详尽的作战计划,争分夺秒,只为早日实现口罩的顺利生产。

次日一早,临时组建的检修调试队伍就在口罩生产厂区集合完毕,带着简便的行装以便直接入住厂区,因为直接住在厂区能节约通勤时间,就有更多时间与设备培养感情,摸清它们的脾气,能够早日调教好机器

“这次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尽快调试好口罩生产线,早日实现口罩的顺利生产。虽说我们没有接触过口罩生产线,但是敬修堂大大小小的设备,都尽在我们掌控之中,所以不用担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本次调试队伍的队长、敬修堂最美工匠获得者钱伟雄如此汇报工作。没有人知道,支撑钱师傅口中简单不用担心的背后到底是多少艰辛,那是整个团队对相关资料的反复翻阅,是草草解决用餐后又一头钻进车间的时刻不放松,是加班加点抓紧一切时间的反复试验......

“0”的担当

疫情期间,各地口罩均极其紧缺,公司储备的用于复工的口罩也有一定压力。获悉公司在采购口罩方面仍存在困难时,维修车间率先行动,在内部发出倡议,除进入洁净区作业必需,其他人员其他时间均自备口罩。

“物资紧缺的时候,我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应该优先把口罩留给最需要的人,维修车间主任陈应新把倡议在工作群一发出,马上得到党员技师的积极响应,其他的新老技师纷纷响应支持,统计完自有的口罩数目后,集体在倡议书上签名表态,愿意把口罩留给生产一线岗位的同事。截至目前,维修车间共领用公司口罩0

疫情期间“0”缺勤

疫情期间,由于道路管制、交通运力下降等原因,交通出行存在不便;抗疫物资紧缺,市面上一罩难求;疫情肆虐,很多人都留守家中避免受到感染……需要24小时值班的动力电房班组从未出现缺勤的情况,公交地铁等待时间长就再提早些出门,没有口罩就自己高价口罩,更有同事主动将家中为数不多的口罩无私赠送给需要值班的同事。遇到有同事因疫情封存滞留家乡的突发状况,多位未排班的同事主动要求到岗支援,只为保证电房班组的24小时实时监控。

“动力无间断供应是保证生产经营有序进行的基础,我们作为动力车间的一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守岗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加不能为社会添乱子、为公司添乱子。坚守岗位也是为社会作贡献,一名从白云区赶回公司值班的动力电房班组同事在工作日报中写到。

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用自己方式自觉奋战在抗疫前线,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哪里就能看到他们勇于担当、争当先锋的身影。和平年代或许没有硝烟,但同样有考验、有战场,立足于岗位职责,甘于奉献,就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钢铁长城,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我们终将打赢抗疫阻击战。

敬修堂设备管理部的2020
作者:卢春华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