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敬修堂向云浮医护一线人员捐赠清热消炎宁胶囊

时间:2020/2/21 13:58:44 作者:吴斌 来源:

2月19日,敬修堂积极响应广药集团号召,以公益为第一执行力,向云浮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敬修堂清热消炎宁胶囊。云浮市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倩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并向广药集团及白云山敬修堂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广药集团及白云山敬修堂的企业责任。

敬修堂向云浮医护一线人员捐赠清热消炎宁胶囊

2月19日上午,白云山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铭基携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进行发车动员)

云浮市作为我省⻄⼤⻔,是负责⼴⻄、云贵等地区⼊粤防疫⼯作的重要关口,目前云浮市⽬前正处于疫情阻击战关键时期,农⺠⼯返程⼈员流动⼤,疫情防控形势⼗分严峻。王倩副主任表示,白云山敬修堂此次向云浮市医护一线人员输送的防控疫情物资将有效缓解云浮市疫情防控的压力。

据悉,此次白云山敬修堂捐赠的清热消炎宁胶囊,能通过降低宿主对流感病毒的易感性,减少肺组织中的病毒量,从而缓解继发性肺炎的发生发展,从而达到预防、治疗流感的目的。清热消炎宁胶囊是由九节茶药材制成的单味纯中药制剂,经由暨南大学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所的深入研究发现,当机体处于应激负荷状态、机体功能紊乱时,清热消炎宁胶囊所含的九节茶提取物可调节免疫器官淋巴细胞紊乱状态,抵御机体天然免疫功能的下降,在病毒感染的早期,降低机体的病毒易感性,从而实现降低感染概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山敬修堂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铭基先是反应迅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药品保障工作会议,启动医药应急供应预案,继而以身作则,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落实防控责任。梁铭基强调,集团“两不两保”承诺也是敬修堂的行动指南,因此,敬修堂一方面加班加点生产,盘点仓储,时刻做好出货准备,确保市场;另一方面协调生产,积极备料,调动全司力量备好约800万盒清热消炎宁胶囊的中间产品及能生产约1000万盒成品的原料药材,积极对接集团有关部门及销售公司,切实做好应急药品生产调运响应,保证24小时沟通渠道畅通,保证市场有效供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在新冠疫情阻击战正酣的时候,敬修堂也再次传递出积极的信号,誓为这场全面战“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吴斌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