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何济公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交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2/28 14:12:27 作者: 来源:白云山何济公

白云山何济公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交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正值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企业复产复工的关键期。2月27日,白云山何济公向秀丽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付涛、“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钟锡望,及支部和服务队的党员代表来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协会副会长黄益明、秘书长李仕平等交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受何济公党政领导的委托向协会送去白云山何济公“风油精”、“消炎镇痛膏”、“701跌打镇痛膏”“正金油”、“口洁喷雾剂”等药品,支持行业协会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白云山何济公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交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付涛书记表示,白云山何济公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厂党政领导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行业协会的工作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会议及活动,并给予协会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在复工复查、抗击疫情等工作中,能够发挥何济公企业所长,与协会协同抗疫,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对白云山何济公给予协会工作的关心,及协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协会是由各企业组成的大家庭,在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协会将和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他还希望与白云山何济公向秀丽职能部门党支部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共建关系,并且加强与“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工作活动上的联动,在协会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时,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发挥各自优势及所长,形成工作上的相互支持与协同。

白云山何济公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交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白云山何济公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