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分会 >> 内容
搭建高效交流平台 共谋健康事业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医院分会

时间:2020/1/15 15:47:51 作者:秘书处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搭建一个高效的医药企业和医院的交流平台,提高药师临床合理用药水平,确保用药安全有效。经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同意,决定成立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医院分会(以下简称分会)。

2020年1月10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医院分会成立仪式在广州华厦大酒店4楼百喜厅举行,80多人参加。成立仪式由协会副会长黄益明主持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医院分会的决定》,并聘任涂兴明为分会会长。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医院分会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会会长黎洪向涂兴明分别颁发了分会牌匾及分会会长聘书。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医院分会

黎洪会长向涂兴明颁发医院分会牌匾及聘书

接着,由分会会长涂兴明发言,他说,通过分会这个交流学习平台,培养药师掌握好药品鉴定知识,创新中药饮片管理模式,了解和熟悉中成药、中药针剂和西药知识,加强审方力度,提高药师临床合理用药服务水平,减少药物使用不良反应,确保广州地区医院用药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医院分会

分会会长涂兴明发言

最后,黎洪会长发言,他首先对医院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龄化、城市化、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疾病谱的不断扩大,医疗保健需求也不断增加。医疗保健领域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需求,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医院分会的成立,为广州市医疗保健领域提供一个实时进行专业讨论和学习的交流平台,解决医疗保健领域中存在不规范的共性问题。通过交流和学习,使广大医疗保健工作者实现“精准诊疗、规范施治、沟通专业”的目的,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提供保障。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医院分会

协会黎洪会长发言

医院分会成立后,要按照《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积极工作,传承和弘扬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的服务精神,推动医疗保健领域可持续发展。

作者:秘书处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