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互联网+智慧科普体验项目结题、评审、验收

互联网助力中药文化推广,打造智慧科普体验

时间:2020/1/9 11:48:07 作者:范伟兵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13,广州荔湾区科工商信局及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组到饮片厂对《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互联网+智慧科普体验项目》进行项目结题会议评审,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与了验收会议。

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互联网+智慧科普体验项目结题、评审、验收

会上,专家组认真检查了本项目的研究内容、完成指标、形成的社会效益及财务管理工作,专家组老师一致认为本项目的各项指标均已完成,形成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老师希望中药饮片厂在本项目的研究基础上,利用好互联网平台与3D扫描技术,继续坚持对项目的后续建设,并申报市级、省级项目,进一步扩大本项目的社会效益,从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项目负责人黄玉梅表示中药饮片厂将在本项目的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中药文化科普的投入,通过互联网平台将采芝林中药文化宣传推广出去,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可持续地扩大项目的社会效益。

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互联网+智慧科普体验项目结题、评审、验收

验收专家组参观采芝林中药博物馆,实地感受项目建设成果

《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互联网+智慧科普体验项目》已顺利结题,而中药文化的发展之路依旧任重道远,采芝林药业将进一步利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加强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的推广,提高采芝林“中华老字号”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图  中药研究院范伟兵)

 

作者:范伟兵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