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时间:2019/9/23 9:52:36 作者:刘一丹 林楚君 来源:http://www.gz111.com

白云山中一、奇星“伟大的祖国”展览开幕式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伟大祖国70年来的非凡历程和辉煌发展成就,全方位充分展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面貌和历史巨变,鼓舞和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一、奇星联合广东省屈干臣档案馆于9月23日在公司展厅举行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汇聚榜样力量,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内容的“伟大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活动。广东省屈干臣档案馆馆长屈干臣,广州市越秀区政协常委雷哲隽,黄埔区文明办副主任苏少贞、科长霍海康,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党委书记李光亮、副总经理石猛,各社区、社会团体代表及中一、奇星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活动开幕式。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党委书记李光亮致欢迎词。

活动伊始,中一、奇星党委书记李光亮致欢迎词。他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很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70年的波澜壮阔,70年的砥砺前行;也表示中一、奇星药业定会坚持“嘘寒问暖、始终如一”和“制药求精”的初心,共创中一、奇星发展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屈干臣馆长在活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离休老干部、屈干臣档案馆馆长屈干臣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办展主要目的也是为了积极响应此项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可以通过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深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一起凝聚思想,共同奋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参加开幕式代表参观中一、奇星展厅。

本次展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健康中国、全国人大、人民军队、全国政协、中国梦、伟大祖国、建党伟业七大部分,展出了屈干臣档案馆的珍贵馆藏档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展示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中华民族的追梦历程。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屈干臣馆长向大家介绍新中国成立历史。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伟大的祖国”展览现场。

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照片,一篇篇见证历史的文献,串联起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今昔图片强烈对比,历史场景历历再现,如同经历了一场时光之旅,展示出新中国70年的发展印记。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由衷祝愿祖国在未来更加繁荣富强!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开幕式现场热烈的气氛。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屈干臣馆长与中一、奇星员工代表合照。

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致敬壮丽70年 前进奋斗新时代

“伟大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


作者:刘一丹 林楚君 来源:http://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