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时间:2019/9/16 14:10:2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16日,为了保障安全生产的平稳有序,制造三部开展中秋节后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等形式加强安全思想教育,规范作业,提高安全生产的警惕性。班前会,各工序工段长首先检查员工的穿衣着装戴帽与人员卫生情况,安排布置当班工作,传达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做好员工的岗前培训,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自查消防设施,检查不合格投用的器材停止使用;做好生产前检查,工作指令与接收情况,上次清场情况,严格设备检查,排查隐患,设备的准备情况,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接下来是在生产过程中稳控生产节奏,作业要规范,现场生产时不抢时间,不赶任务,禁止野蛮操作等行为。班后会上,听取班员的问题反映和合理化建议。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安全生产班前会

国庆将至,安全生产压力巨大,制造三部全体人员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主题,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企业最好的安全哨兵,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