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搭平台 展风貌 用快闪向祖国热情告白

时间:2019/9/18 13:57:5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9-18日,白云山和黄在神农大厦、神农草堂、制造一部、质量管理部、现代中药研究院等会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歌声如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祖国深情告白,礼赞新中国,用快闪展现白云山和黄的发展,成就白云山和黄人的精神风貌,表达制药人坚守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报国之志。

搭平台 展风貌 用快闪向祖国热情告白

公司高管与支部党员放声歌唱

一声悠扬的小提琴声在草堂响起,4位党员代表从文化长廊、“和”字屏风、99米笔画、岭南宫等走出,他们的朗诵吸引了旅客的目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经警队“护旗手”在旗杆前摆出“70”的造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秋娟同志从国旗台走出来,和“红色基因宣讲队”深情演绎。接着,新入职员工在一楼大堂、经营线职工沿着花坛小道、团干在三楼读书角、生产人员在制造一部外包装线、质管人员在化验室、研究人员在现代中药研究院纷纷放声歌唱,艺术团队员在大厦前方纵情舞蹈,点燃了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的激情。在歌曲高潮部分,公司高管及来自十一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整齐地排列在酒字门的台阶上,手持“为祖国打CALL”道具,在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的指挥下齐声高歌,省党代表王德勤同志领唱。随后,全体人员汇聚在仓库广场,纷纷摇动手里的小国旗,在歌曲结尾部分用手托起及翻动KT版,拼出国旗方阵和广药LOGO方阵,为祖国喝彩!

本次活动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以及场地布置及后勤保障组、联络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物料组、节目策划及视频拍摄组共6个工作小组,具体工作由文宣政工部主要统筹安排,总经办、工会、团委、市场部等多个部门联合推进,受到来自公司各条战线近300位党员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

(文/文宣政工部 冯滢瀛 图/罗杰)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