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喜讯】白云山陈李济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

时间:2019/8/30 11:20:25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 来源:陈李济

2019年8月27-30日,全面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全面质量管理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以及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海外质量机构的质量界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质量管理部副部长温洁明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

【喜讯】白云山陈李济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

在本次大会上,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民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肯定了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年来,为我国全面质量管理推进作出的贡献,并对中国质量协会和广大质量工作者提出要求和希望。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明在讲话中指出,现在中央强调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解决“好不好”问题。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是适应我国发展新变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和今后我们谋划工作、推进落实的根本指针。国家的整体高质量发展,意味着高质量的供给、高质量的需求、高质量的配置、高质量的投入产出、高质量的收入分配和高质量的经济循环,这项系统工程,需要重点突出、协同推进,不仅要求企业的参与,更需要全社会,特别是全体质量工作者的参与。

中国质量协会贾福兴会长在开幕式讲话中回顾了中国质协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并指出,全面质量管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开展了中国质量管理水平大踏步赶上时代的“追赶模式”,真正吹响了中国当代质量管理事业打翻身仗的号角。在全面质量管理的助力之下,国内各类组织质量创新之路越走越宽,质量效益提升取得决定成效,相关人员素质得到极大提高,质量文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书写了世界质量管理史上的“中国奇迹”。

大会还举行了质量诚信暨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对一系列的卓越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由广州质量协会、广药集团推荐的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这是继今年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广东省质量协会南粤之星金奖后又一振奋人心的殊荣,开创了陈李济QC小组活动荣誉史上的新纪元!在当今中质协QC国优小组名额稀少的情况下,能在一个活动年度同时荣获两个QC国优小组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是屈指可数的,更是创了广药集团历史记录!

飞驰、奋发两个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意味着陈李济人在进军国际QC(ICQCC)的征途上又迈进了关键的一大步,意义深远!相信陈李济的QC小伙伴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喜讯】白云山陈李济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

【喜讯】白云山陈李济飞驰、奋发QC小组双双荣获2019年全国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 来源: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