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9/8/13 10:44:03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对接会现场

2019年8月8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与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联合举办“广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广州医药企业对接会”,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来自两个协会的相关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对接会。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陈家伦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

对接会首先由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陈家伦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分别介绍两个行业的基本情况。接着,参会的医药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战略、特色、用工结构和人力资源的需求,医药企业普遍反映高端科研人才以及高技能人才的招聘是目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其次是异地招聘也是一大难点,希望借助本次对接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加强沟通,为企业觅到适用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优势和主要服务产品,并回应了医药企业提出的人力资源相关需求。

协会副会长黄益明最后发言,他强调,医药行业被人们认为是永远的朝阳产业,近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以及对自身保健意识的提高,更关心生命的质量,医药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商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因此,各企业渴望引入高端人才,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明在会上发言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医药企业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新动态、服务产品的了解和认识,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