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陈李济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

时间:2019/5/21 13:58:00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研究所 来源:陈李济


近日,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全广州市共44家)。是继2016年陈李济获得“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的进一步提升。

陈李济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

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必须是拥有独立的企业研究开发机构,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先进地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知名品牌,具有良好的创新管理和文化,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因此,我司被认定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是省政府对我司创新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我司创新管理的鞭策。

作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陈李济将继续努力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高持续创新能力,加快产品和技术升级,大力推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工程,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中药产业持续发展,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追梦、奔跑、奋进!

陈李济近年来通过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建成了拥有广东省工程中心、广州市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也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现陈李济科技创新团队拥有研发人员83人,其中博士学历4人,研究生20名,高级工程师11名(其中正高3名)。近3年来共获得国家专利奖2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2项,广州市科技进步奖1项;专利申请13项,授权19项;发表专业论文15篇。

陈李济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研究所 来源: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