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4/10 14:55:26 作者: 来源:

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女药业)于2010年11月在巫山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中药材种植、加工,中药饮片生产和流通。经9年的努力,神女药业在巫山建立了从中药材种植、加工到流通的产业链体系和管理运营系统,取得GAP/GMP/GSP系列认证。神女药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理事单位,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会员。

神女药业把中药材产业链建在中药材道地产区,使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的品质得到有效保障,也为产地区县利用自身的中药材资源优势发展地方特色经济,增加就业和财税收入提供了帮助,有效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5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在贵阳市发布我国首批十一项精准扶贫国家标准,神女药业编制的《中药材(党参)产业项目运营管理规范》成为其中之一。

下一步,神女药业将通过“巫山模式”的复制,将向西南的云贵地区和秦巴地区延伸发展,在这各地区建设中药材加工基地,收购加工当地中药材并配送中药饮片,促使中药材地产地储地销。构建覆盖中西部贫困地区的中药材加工、仓储物流体系,实现对部分优势道地药材资源的掌控,巩固提高企业核心发竞争力的同时带动贫困区县社会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