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因成就他人而成功

时间:2019/4/8 11:37:19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林思敏,摄:关宇祺

白云山何济公2019年开展入职辅导员团队建设活动

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入职辅导工作”作为《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优才计划管理方案》的措施之一,为新员工迅速融入企业和团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经过近两年的探索,日常工作开展已经逐步走上正轨。

为了丰富入职辅导活动形式,白云山何济公人力资源部积极寻求新途径,根据企业文化特点量身定制了何济公“优才计划”之辅导员团队建设系列活动。2019330日,辅导员团队和新员工一行共40人赴广州气象卫星站参观学习,并开展谈心交流。

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是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下属的四个气象卫星地面站之一,是国家“六五”、 “七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何济公团队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气象互动馆,观看了空间天气宣传片,并参观了风云卫星博物馆,了解了中国气象事业发展历程。

此次辅导员团队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核心骨干作为辅导员的荣誉感,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团队建设活动与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队员们长知识开眼界深交流,在放松身心中思想得到升华,加强工作、生活、学习上的交流,提高凝聚力。

因成就他人而成功

辅导员及学员认真听讲解人员讲解中国航天史

因成就他人而成功

何济公举行首次辅导员团队建设活动

因成就他人而成功

何济公团队参观风云卫星博物馆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林思敏,摄:关宇祺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